天下之水。

当我跑步时我谈些什么。
很简单,当我们唱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的时候,我们只是想唱“眼中含zuo泪”而已;同理可得,我们唱《忘情水》的时候也只是在乎“啊啊~”有没有真情实感。
四月一个晴朗的早晨,遇到百分之百的女孩。
古有鲛人,对月流珠。
听到LP还是会在第三首歌左右就睡着,然后在整张专辑都走完的时候醒来。
Crawling in My Skin
然后,国王差一点夺冠;然后,国王差一点黑八;然后,国王差一点垫底;然后,国王差一点就完全引不起我任何兴趣了;然后,我完全不喜欢用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”。
我只用三首歌就能骑到学校,某人说她也是,某人说她只需要两首。
And open’up my mind
我已经一年没买过绿箭了。
热橙汁+安德鲁森的面包,骑车听着“一路上有你”,凉风刮得脸生痛,“重逢在这高地”。
跟女朋友谈起“愿意在华尔街工作,和世界上真正最有财富的人混同一个club”还是“愿意在英国皇家科学会挂名,炫耀着——这个椅子是牛顿坐过的”的时候。

我发现我还是会觉得CERN会完爆WallStreet。
除了母亲以外,再无他人配的上最感激三个字。
但绿箭还是King of Chewing gum。
And open‘up my mind
回忆起上学的时候,除了大学,似乎就只剩下一个读了很多很多年的高三。
紫血国王心,我还是最能煽情的王密。
These wounds they will not heal
我的睡眠变得很好,如果能知道她也很好,我会格外安心。
我最值得炫耀的文——就跟有人在微博上说的一样“高考应该是我这辈子文化的巅峰了”——made in 高二?
我的女孩在7月。
偶尔,或者说是很难得才会想起,一起唱歌的好机油们。
当我跑步时,我在跑步机上。

标题党,程序猿,刚需,写文需要baidu,亚历山大,想打D3但是不停在LOL被小朋友虐,很想要很想要变成厉害的程序员又觉得很远很远,尼玛的这么多需求真有意义吗我做得再NB能超过100个用户吗。
有很多词汇可以描述我现在的生活状态。
但如果生活能像状态机一样,用几个圈圈加上几个箭头就能准确的描述,就好了。

Know thyself,是阿波罗出给人类这种生物的终极难题。
这种难题我解不开,但是我知道,deep inside,我始终憧憬这这样一个画面:
天,苍天,苍天在上。
土,黄土,黄土在下。
河,大河,大河在侧。
一人,一笔,一卷。
游尽四方,行遍八荒。
只求,为《水经》写注?
我们都知道,他写的是,水。
水,天下之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