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记_From121001_To121010

吐槽先:尼玛的还是成都好啊

###Fn() Fn.call Fn.apply### 吐槽+感悟:想要NB,还是要造轮子。

javascript实现callback的三种方式:fn()最直白;call能让你用this用的爽;apply不但能顾及this,还能让arguments也爽。

最后我还是用的fn(),无他,但KISS耳。

###耍花枪### 跟某牛K交流时感悟到的东西:既然程序员又名“搞技术的”,肯定是爱玩些新技术的,但玩火玩过了肯定是要烧身的。把控力是其一:你不一定有足够的能力把新技术真正的玩转(虽然你以为||他告诉你很简单);可维护性是其二:你天资聪慧自诩天下第一,难免接手的人不是路人甲

###JSLint### 还挺好用,但是这个问题: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450721/solution-for-jslint-errors 有点蛋疼